按摩去眼袋的方法

时间:2018-03-27 10:22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gaomin浏览:

【文章导读】眼袋有轻重度之分,对于严重的眼袋,建议去眼袋手术切除,而对于比较轻的眼袋,可以按摩缓解,今天分享按摩去眼袋的方法。按摩去眼袋的步骤如下:

  眼袋有轻重度之分,对于严重的眼袋,建议去眼袋手术切除,而对于比较轻的眼袋,可以按摩缓解,今天分享按摩去眼袋的方法。按摩去眼袋的步骤如下:
 
  一:面部清洁
 
  按摩前要先清洁面部,在淋浴或蒸汽喷雾后,毛孔扩张时进行按摩。毛孔扩张时进行按摩更佳。
 
  二:涂抹润肤霜
 
  眼部按摩时要在眼部涂擦眼霜使皮肤保持柔润顺滑,减少摩擦。
 
  三:按摩穴位

  按摩前要对眼睛周围的穴位进行点压,用双手的中指,依次对眉头,眉毛中间点,阳白穴,丝竹空等进行按压。
 
  四:按摩眼轮匝肌
 
  双手中指无名指并拢叠压,绕眼部环形肌分别做倒八字抹和轻抹双眼睑各15遍。
 
  五:轻叩眼袋部位
 
  用中指腹轻轻叩击眼袋部位1分钟。
 
  以上是按摩去眼袋的方法,用按摩去除眼袋需要长期坚持,并且注意作息,不熬夜,保证充足的睡眠。如果是严重的眼袋,建议手术去除。
去眼袋手术
  去眼袋手术不用住院,做完手术即可回家,现在小切口手术恢复比较快,如果是内切去眼袋手术,也不会看到疤痕,一般眼袋手术可以至少维持二十年时间。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