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眼袋手术会不会影响视力

时间:2018-04-19 11:44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gaomin浏览:

【文章导读】去眼袋手术会不会影响视力?眼袋非常大,想要做手术去除,但是害怕去眼袋手术会影响视力,不知道这个担心是不是多余的?

  去眼袋手术会不会影响视力?眼袋非常大,想要做手术去除,但是害怕去眼袋手术会影响视力,不知道这个担心是不是多余的?
 
  去眼袋手术会不会影响视力?
 
  去眼袋手术后眼睛的视力通常不会受到影响,所以不用担心。但是要注意的是,减少用眼活动,适当休息,不要让眼睛太疲劳,手术后要遵医嘱进行局部清洁,不能对手术后的眼部进行用力揉搓,去眼袋手术后恢复期应避免或减少辛辣食物的食用。
 
  去眼袋手术失败了会影响眼睛
 
  几个月前,王小姐去割了眼袋,后来发现并没有跟预想的一样变好,眼睛反而无法完全闭合、畏光、溢泪等症状。王小姐找到了美容机构,但是美容机构的工作人员声称,术后需要一段时间才能恢复。最终实在忍受不了的王女士跑到了眼科医院,接诊的眼整形科医生钙素王小姐,眼睛不适症状的出现源自于整容手术进行时,把王女士眼睑下方皮肤去除过多,从而出现了下眼睑退缩,即眼睛无法弯曲闭合。
 
  眼袋手术也是精细手术
 
  眼袋整形术虽然是常见的手术,但是如果医生经验不丰富,就可能发生皮肤切除过多,导致下睑退缩甚至下睑外翻的严重后果,所以去眼袋手术还是选择正规眼科医院,因为眼袋手术属于医疗范畴。
 
  去眼袋手术会不会影响视力?一般来说手术成功的话,是不会损伤眼睛的,但是失败的话可能出现后遗症,所以尽量选择正规医院。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