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人不适合做内切去眼袋手术

时间:2018-10-18 08:59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gaomin浏览:

【文章导读】哪些人不适合做内切去眼袋手术?眼袋是一种衰老的现象,长了眼袋给人的感觉就是苍老,没有精神。手术是解决眼袋的快速有效办法,手术分内切手术和外切手术。

  哪些人不适合做内切去眼袋手术?眼袋是一种衰老的现象,长了眼袋给人的感觉就是苍老,没有精神。手术是解决眼袋的快速有效办法,手术分内切手术和外切手术。
 
  什么是内切去眼袋手术
 
  内切去眼袋,也被说成“无痕”祛眼袋,并不是所有人都是可以做内切去眼袋。因为内切去眼袋是采用手术切口位于结膜内,在睑结膜处做一小切口,摘除多余脂肪。
 
  内切去眼袋手术的优势是什么
 
  内切去眼袋手术的一个值得傲娇的优势是——自然。因为是从结膜内做切口的,也就是从下眼皮里面做的切口,所以外面是看不到任何伤口的,也没有疤痕,因此不会有伤口,看起来非常自然。同时,还有一点,就是恢复的非常快,因为切口小。
 
  哪些人不适合做内切去眼袋手术
 
  内切去眼袋手术不能同时处理皮肤、眼轮匝肌、眶隔膜,适应症范围小,如果你是这三种情况的话,是不建议做内切去眼袋手术的。
 
  (1)皮肤松弛
 
  (2)眼轮匝肌松弛
 
  (3)眶隔膜明显松弛
 
  哪些人不适合做内切去眼袋手术?总的来是,如果你是轻度眼袋,那么内切去眼袋手术还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如果是中重度眼袋,效果可能不是那么好,外切更适合。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