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袋手术可以管一辈子吗

时间:2018-10-18 09:41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gaomin浏览:

【文章导读】眼袋手术可以管一辈子吗?患者咨询:我这次做了眼袋手术,是不是就不需要再做了,可以管一辈子呢?

  眼袋手术可以管一辈子吗?患者咨询:我这次做了眼袋手术,是不是就不需要再做了,可以管一辈子呢?
 
  眼袋手术可以管一辈子吗?
 
  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眼整形科邓坤明主治医师:眼袋是人老化的标志之一,随着年龄的增大,局部张力变化的持续,休息睡眠不足,都可以使手术后平整的下睑又出现眼袋,一般手术后护理得当,眼袋手术后效果至少可以维持10年以上。
 
  眼袋手术后会有疤痕吗?
 
  眼袋手术后是否会留疤,与手术的方式有关。眼袋手术方式两种,内切去眼袋、外切去眼袋。如果是内切去眼袋手术,因为是从结膜内做切口的,所以看到疤痕。如果你选择内切去眼袋手术,就不用担心疤痕的问题。
 
  眼袋手术会造成眼睑外翻?
 
  眼袋手术是整形外科手术中最精细的,要求做眼袋手术的医生要准确判断眼睑皮肤的多余量,做到既能消除大部分明显细纹,提紧松弛皮肤,又不以影响眼睑边缘的位置、睫毛方向。稍有不慎多切了皮肤,就会造成你所说的眼睑外翻。因此,慎重选择医生,避免造成眼睑外翻。
 
  眼袋手术可以管一辈子吗?虽然眼袋手术不能保证管一辈子,但是调整作息习惯,保持充足的睡眠,做完眼袋手术保持的时间还是非常长的。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