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袋的两种手术方式

时间:2019-03-08 17:18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gaomin浏览:

【文章导读】俗话说,看人先看脸,看脸先看眼,眼睛可是会出卖女人的年龄哦~~一样的年龄,眼周紧致嫩滑有卧蚕,那是电眼女神!反之,有眼袋、泪沟的女人老得真的不是一两岁

  俗话说,看人先看脸,看脸先看眼,眼睛可是会出卖女人的年龄哦~~
 
  一样的年龄,眼周紧致嫩滑有卧蚕,那是电眼女神!反之,有眼袋、泪沟的女人老得真的不是一两岁! 我们来看看,拉低女人颜值的眼袋,究竟是个啥东东。

  眼袋是因为眶隔筋膜内三团脂肪膨出,以及眼轮匝肌支持结构松弛而产生的。从发生原因上来看,眼袋可分为先天性和获得性两大类。

  ★先天性眼袋:眼眶周围的纤维结缔组织强度和弹性不足造成的
  
  ★获得性眼袋:绝大多数人的眼袋属于获得性,这与不恰当的按摩、爱流眼泪、常画眼线、惯于熬夜等因素有关。
  
  有人说,有眼袋就有呗,最多显老而已,又不会危害健康。

  错!眼袋除了增加年龄感、疲惫感,使面容老态,它还会影响健康。
 
  1、视力下降
    眼袋如不及时治疗,会导致眶膈内脂肪颗粒不断膨大,增加眼部负担,导致眼部视疲劳,视力下降。

  2、眼睑外翻
  眶膈内脂肪不断膨大,会使眼轮匝肌进一步松弛变长,受到重力影响下垂,从而导致下眼睑外翻。

  3、导致白内障
  因眼袋过于严重会产生视疲劳,为缓解视疲劳,很多人会选择滴眼药水。而不少眼药水都含有激素,长期使用有可能并发晶状体混浊,产生白内障。
   
  要解决眼袋问题,就要去除眼眶下的多余脂肪,目前只有医学手段是可行的方法。去眼袋手术有两种:
 
  1、外切眼袋手术
  这是最常见的方式,沿着下眼睑的睫毛下做一个切口,把里面的脂肪拿掉,然后把多余的皮肤切除,眼袋的“袋”就消失了,整个人看起来就年轻精神了许多。只是恢复的时间要长一些。
 
  2、内切眼袋手术
  球结膜进路,把眼袋的脂肪取出,结膜切口不用缝合,不会留下痕迹,愈合也快,术后休息两三天就能上班了。
  适宜人群:适合皮肤相对较紧的年轻人
 
  两种眼袋方式各有优势,至于选择哪一种,眼整形医生会面诊后制定方案。

  温馨提醒:不管是操作什么样的整形项目,医师的经验及技术是关键。祛眼袋手术,在治疗时,需要医师凭自己的经验,准确判断出眶隔脂肪膨出的位置及脂肪去除量。才能保证眶隔脂肪去除均匀,避免出现凹凸不平等现象。
 
  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眼整形专科在眼整形美容领域有独到之处,开展眼眶眼睑整形、义眼整形、无痕去眼袋、眼周年轻化去皱、眼肿瘤等眼整形项目。并多次派人前往北京、上海和韩国等多地进修,广泛学习国内外眼整形方面先进经验,已然成为国内外爱美人土值得信赖的眼部整形专科。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