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眼袋手术几天能好?会留疤吗?

时间:2021-02-06 11:26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cyx浏览:

【文章导读】眼袋是指下眼睑皮肤下垂、臃肿,呈袋状。原发性眼袋往往有家族遗传史,多见于年轻人;继发性睑袋多见于中、老年人。通过手术治疗,我们可以有效消除眼袋。 下面汇总一些关于祛

眼袋是指下眼睑皮肤下垂、臃肿,呈袋状。原发性眼袋往往有家族遗传史,多见于年轻人;继发性睑袋多见于中、老年人。通过手术治疗,我们可以有效消除眼袋。
下面汇总一些关于祛眼袋手术的小科普:
1、祛眼袋手术后几天能好?
一周左右消肿。
2、眼袋做过两次了还能再做吗?
与上次手术间隔半年以上就可以做。
3、这个手术是外切还是内切好?
要看个人眼袋类型和眼周肌肤情况而定。如果有眼袋同时伴随下眼睑皮肤松弛皱纹,就需要外切,下眼睑皮肤紧致单纯眼袋膨出可以内切。
4、我47岁有干眼症状能割眼袋吗?
不影响。
5、十年前曾经做过有点轻微外翻,现在还能补救吗?
轻微外翻有修复的可能,需要面诊确定。
6、现在有的美容院,不开刀祛眼袋可以吗?
一旦形成真性眼袋,手术会比较有效。
 
去眼袋
 
7、术后有啥禁忌吗?
术后一段时间内建议忌口,避免感染。
8、多出来的皮怎么办?
手术去除。
9、外切眼袋后眼球膜水肿,可以用什么药治疗吗?多久可以恢复正常?
如果是球结膜水肿恢复比较慢,建议联系您的主刀医生复诊,在医生指导下用药。
10、如果眼袋手术脂肪去除多了,如果不手术填充,眼袋的脂肪过段时间会不会自己再重新生长出来?
有这种可能,但是再次长出的脂肪很容易再次形成眼袋,不能和手术效果相比。
11、祛眼袋会不会把卧蚕也同时去除?
要看医生经验,可以避免。
12、因做祛眼袋手术去掉了所有脂肪,下睑凹陷,如果用自体脂肪填充的话,脂肪移植以后需要反复移植?
脂肪填充主要看成活率,成活后的脂肪可以长期维持填充效果。
凹陷明显建议膨体填充。
13、刀口那里会不会疤痕增生呢?
正常情况下,不会疤痕增生。
14、疤痕体质如果想要做外路切眼袋,有方法祛疤吗?
首先要确定是否疤痕体质,其次疤痕增生常见于躯干和四肢,一般不影响面部手术。
15、我做了眼袋内切已经12天了,看上去还有一点点,没有完全平复,会不会就这样了,不会再小?
再恢复一段时间看看。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