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尿病人眼底出血做手术视力能恢复吗

时间:2019-02-21 17:06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gaomin浏览:

【文章导读】糖尿病人眼底出血做手术视力能恢复吗?患者咨询:目前视力非常差,如果做了手术,眼底出血会好吗?视力能恢复多少呢?

  糖尿病人眼底出血做手术视力能恢复吗?患者咨询:目前视力非常差,如果做了手术,眼底出血会好吗?视力能恢复多少呢?
 
  糖尿病人眼底出血做手术视力能恢复吗?
 
  手术后的视力完全稳定需要3~6月,视力的恢复主要取决于手术之前视网膜,特别是黄斑区病变的程度。手术后玻璃体腔内填充的气体,或者硅油都会导致视力表现的很差,需要等到气体吸收或者硅油取出后才能获得 视力。
 
  为什么有的患者术后视力更差了?
 
  因为手术中的气体,硅油填充会导致视力显得很差,而且,手术后的白内障会导致视物模糊。因此,要等这些填充去除以后,以及二期白内障手术之后,才能达到 视力。
 
  为什么有人手术后最终视力很差?
 
  晚期糖尿病视网膜病变是非常棘手的一种疾病,有时即使手术成功了,视力却仍然没法挽回,仅仅能保住眼球外形。
 
  糖尿病人眼底出血做手术视力能恢复吗?要根据病人自身的病情来看,一般视力稳定需要3-6个月的时间。
 
  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五缘院区设立“糖尿病眼病中心”,由专家团队坐诊,为糖尿病人提供诊断、治疗服务,咨询电话0592-2112111。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