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治疗老花去哪里好

时间:2020-12-24 11:30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lin浏览:

【文章导读】老花是岁月的见证,也是发生在每个人身上的自然规律。一般而言,人的年龄过了40岁,或多或少就会出现老花的现象。随着年龄的增加,老花的度数也会升高,直至到了一定阶段后才会

  一年又到了尾声,不知不觉鬓角就已经出现了白发。“岁月不饶人”,这句话只有等到了一定年龄之后,才会有更真切的感受。同样,渐渐我们发现自己近距离看书、读报,或是看手机时,会习惯性地将它们移远一些,或者要摘掉曾经适合的近视镜才能看清。这种情况,就是老花眼的前兆。
 
  那么,什么叫老花眼?多大年龄会出现老花呢?
 
  一般而言,人的年龄过了40岁,或多或少就会出现老花的现象。随着年龄的增加,老花的度数也会升高,直至到了一定阶段后才会稳定。
 
  患上老花眼,会出现“阅读困难”、“穿针困难”、“看手机困难”、“有重影”,还会有一系列视疲劳的症状如眼睛酸、胀痛、干涩、畏光、流泪等。
 
老花症状
  三焦点人工晶体植入术,一次性解决白内障、近视和老花眼
 
  三焦晶体植入术从角膜开一个小切口,吸出已经老化的自然晶体,再植入人工晶体,即可拥有年轻健康的视力。
 
  之所以叫三焦晶体,是因为人工晶体的焦点包含了远、中、近三个视觉焦点,能够实现多视程的改善效果。人工晶体植入眼部后替代了原来已经老化的晶体,可一次性解决白内障、近视和老花问题。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