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焦点为什么可以解决白内障/老花/近视

时间:2023-08-04 09:16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lin浏览:

【文章导读】到了一定年龄,眼睛老花了,却又不想为老花做出任何妥协,并希望继续高质量的生活方式吗?不用老花眼镜就能畅快生活的简单解决方案三焦点人工晶体! 三焦点同时解决白内障/老花

  到了一定年龄,眼睛老花了,却又不想为老花做出任何妥协,并希望继续高质量的生活方式吗?不用老花眼镜就能畅快生活的简单解决方案——三焦点人工晶体!
 
  "三焦点"同时解决白内障/老花/近视
 
  随着社会生活水平的提高,中老年人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工作、娱乐、旅游、学习占据了他们的生活,渴望恢复“年轻态”视力的中老年患者非常普遍。
 
  如今白内障手术已经从单纯的复明手术向屈光矫正手术转变,除了要求‘看得见’还要‘看得清、看得好’,医生会根据患者的屈光特点、职业生活习惯等给出合适的建议,尤其是飞秒激光联合三焦点人工晶体植入术,不仅可实现远、中、近全程优视力,还可一体化矫正老花眼及白内障、近视等多种眼疾。
 
  据悉,厦门眼科中心早于2013年引进飞秒激光白内障手术技术,而毛祖红主任作为国内教早一批开展飞秒激光白内障手术的专家之一,拥有近30年的临床经验,擅长白内障、老花眼、高度近视等方面的诊疗,凭借出色的眼病治疗技术蜚声眼科界,至今已帮助无数患者精准、高效地恢复了理想视力。
 
白内障手术
 
  三焦点人工晶体适合哪些人?
 
  白内障人群
 
  白内障患者做手术需要植入人工晶体,而传统的人工晶体大多是单焦点,只能看远或看近。
 
  老花眼人群
 
  老花眼的人群想要摆脱眼镜的束缚,可以选择三焦点人工晶体。
 
  中老年近视人群
 
  年轻时近视,上了年纪又遭遇白内障、老花眼问题。近视的中老年人群无论看近或看远,需要佩戴可不只一副眼镜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