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焦点人工晶体好在哪里

时间:2021-04-15 12:01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lin浏览:

【文章导读】你是否注意过父母曾经明亮的眼睛,不知何时,变得灰白无神,父母的鼻梁上多了一副老花镜,矫健的行走变得有些蹒跚……视力模糊,看不清,甚至看不见,会给生活带来许多不便…

  你是否注意过父母曾经明亮的眼睛,不知何时,变得灰白无神,父母的鼻梁上多了一副老花镜,矫健的行走变得有些蹒跚……视力模糊,看不清,甚至看不见,会给生活带来许多不便……
 
  吴阿姨刚刚60岁
 
  最近一周可谓坐上了“过山车”
 
  周一发现白内障;
 
  周二做了手术;
 
  周三就看见了!
 
  “厉害了!我的老花眼好了、近视眼也好了!”术后,吴阿姨如沐春风,连连称赞白内障超声乳化联合三焦点人工晶体植入术:“太值得!”
 
白内障手术
 
  三焦点人工晶体是什么?
 
  传统的人工晶体多为单焦点或双焦点,患者术后无法获得全程视力。
 
  三焦点人工晶体是一种全视程、全天候、重返年轻视力的人工晶体,拥有三个焦点,植入后让人重新同步拥有5米以外的远距离、70~80厘米的中段距离、35~40厘米的近距离,一次性解决白内障、老花眼、近视问题,远、中、近三大视力都棒棒哒~~
 
  三焦点人工晶体可以用多久?

       具有非常好的生物相容性和稳定性,终生不会变质,而且也不会对身体造成其他伤害。因此,对于有白内障的患者,建议尽早到正规医院,检查确诊后,选择合适的手术方式治疗。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