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雪洪副主任:三焦点人工晶体成熟吗

时间:2022-08-23 11:11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lin浏览:

【文章导读】俗话说二十不悔,三十而立。到了三十多岁的男人,事业正处于如日中天的阶段,举手投足间蕴含着人生磨砺的从容和自由挥洒的人生豪迈。

    俗话说二十不悔,三十而立。到了三十多岁的男人,事业正处于如日中天的阶段,举手投足间蕴含着人生磨砺的从容和自由挥洒的人生豪迈。
 
    可是,刚满38岁的石先生就是这样一位成功人士,却因为老花眼苦恼着——由于工作压力大,长期在电脑前伏案,经常使用手机,他提早老花了。
 
    不堪其扰,8月初,石先生通过朋友推荐,并在网上查阅相关资料,了解到厦门眼科中心口碑好,技术高,医生团队很强大,便毫不犹豫选择了这里。 经过严格、细致地个性化检查,并综合考虑到石先生的眼部条件、用眼需求等,厦门眼科中心白内障·老花眼中心何雪洪副主任量身定制了适合他的手术方案——飞秒激光联合三焦点人工晶状体植入手术。
 
    术后,他重获远、中、近全程清晰视力,迎来了自己全新的“3.0视界”——远、中、近视力,均为1.0!
 
    三焦点人工晶体:一次解决白内障、老花、远视、近视
 
    何雪洪副主任介绍,三焦点人工晶体的优势就是弥补了以往单焦晶体和双焦晶体的缺憾,实现了远中近全程视力的覆盖,提高了患者的生活质量,满足了中老年人对于视力的高品质需求,同时彻底摆脱配戴老花镜的烦扰。
 
    三焦点人工晶体可以长期植入在眼内,多个焦点让人们在各个距离下视物都清晰,术后白天夜晚自如驾车,看手机,做家务,从而不需要依赖于眼镜。
 
老花眼手术
 
 
    而且手术过程,全程无痛,切口小,愈合快,术后视觉效果好,不仅能同时解决老花、近视、远视等屈光问题,还能避免日后的白内障(白内障是由于晶状体浑浊导致,老花是由晶状体失去弹性)。
 
    三焦点晶体手术使用人群?
 
    1、白内障人群:同样需要做人工晶体植入手术,传统单焦和多焦需要在不同距离的视力中做取舍,三焦点晶体手术术后视觉质量更高。
 
    2、老花眼人群:老花眼的朋友想摆脱眼镜束缚,通过三焦点人工晶体手术,看书、看报、玩电脑,轻轻松松没烦恼。
 
    3、40 岁以上高度近视人群:年轻时近视,老了又有白内障、老花眼,做三焦点人工晶体手术后,不用佩戴眼镜便可满足远、中、近优质视力。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