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视手术的安全与质量一直备受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通过术前、术中、术后三个阶段全程监控,包括医生、设备、环境、服务等各个要素全面考评,严控手术的每一个细节,将大大降低手术风险,从而保障近视手术的安全。

18道术前筛查,严格谨慎

18道严谨检查,主流检查设备,关键数据反复核查,杜绝手术禁忌症。专业检测人员经验丰富,根据检测数据能预测出术后视力及术中术后可能出现的问题,完全避免并发症的发生。术前心理辅导,排除手术焦虑症。

个性化手术,量眼定制

国内10000多家开展lasik手术的医院中为数不多的能开展个性化手术的医疗机构。“量眼定做”,根据患者自身需求调整光斑大小和形状,轻松完成复杂的切削,手术更安全。从根本上提高了手术品质,让患者从看得见、看得清上升到看的舒适的高境界。

规范使用耗材,避免感染

超洁净层流手术室,恒温、恒湿、恒压、大幅减少感染率,使手术设备性能保持好的状态。术中均一次性耗材,绝不重复使用,彻底拒绝医源性感染。术中应急预案准备充分。

手术设备,国内主流

国内少数同时拥有多款近视手术设备的医院。近年引进了蔡司全飞秒激光系统、达芬奇飞秒激光系统和AMARIS阿玛仕准分子激光手术系统三大激光手术设备。全飞秒激光无需制作角膜瓣,全程微创、无瓣,使近视矫正的安全性与精确度再迈上一个新台阶。飞秒激光完全摆脱了传统激光手术需要用刀的束缚,全程激光,安全性更高,术后视觉更好。AMARIS阿玛仕准分子激光手术系统是目前全球较新的“全激光”近视平台,该系统也将近视手术从准分子、飞秒时代推向了全激光时代。

专家学科齐全,技术保障

视光科的专家阵容强大,学科设置齐全,技术实力强劲,医德医术兼备。主刀医生拥有国家认证的准分子激光上岗资格。所有近视手术主刀医生都是手术经验上万的医生,能熟练处理手术过程中处理各种复杂的个体差异问题。

术后终身管理,后顾无忧

终身数据管理,为患者复诊及治疗其他眼病带来便利。定期回访复查,使患者能持续享受专业的眼保健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