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分子激光手术就是用准分子激光通过对角膜瓣下基层进行屈光性切削,从而减少瞳孔区的角膜曲率,达到矫正近视的目的。

手术前的角膜 角膜微切器切割角膜 角膜瓣形成并翻转 角膜中间
 
激光切削角膜基质 切削角膜基质完毕 角膜瓣复位 手术完成
德国蔡司VisuMax全飞秒激光、瑞士Ziemer LDV飞秒激光、德国AMARIS阿玛仕准分子激光、Pentacam、Orbscan II。
完善、细致的术前检查并给与合理化建议是准分子激光手术安全的根本保证。手术术前近20项的专业眼科检查,以及标准的术后复查流程能让近视朋友的手术得以安全无忧。
开展全飞秒激光、飞秒个性化手术、新型表层切削术T-PRK、个体化切削、LASEK、LASIK等10余种手术方式。
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屈光手术专家均从事眼科临床工作数十年,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已成功实施近视激光手术10万余台,为无数近视患者摆脱戴镜的烦恼,重获清晰视界。
  激光去除上皮层,手术中舒适度较好;非接触全程激光无刀,适合运动人士。
设  备 治疗参数 设备特点
Amaris阿玛仕准分子
(全激光Smart)
虹膜定位、消像差治疗
波前像差引导
全准分子激光手术,激光去除上皮层,
手术中舒适,适合运动人士。
  适应人群范围更广(从100度到1400度),角膜切削量较常规和波前像差引导LASIK更少,术后剩余角膜更厚的患者。
设  备 治疗参数 设备特点
Amaris阿玛仕准分子 虹膜定位、消像差治疗
波前像差引导
适用于高度近视、高度散光患者激光制作角膜瓣,
6维精确跟踪,独有切削方案,效果好,
显著减少干眼症及眩光。
  与基质层切削比较,不要制作角膜瓣,但是要去除角膜表面的上皮层,根据方法不同,分三类---特点:术后角膜强度较好更适合运动人士。
设  备 设备特点
Amaris阿玛仕准分子 (LASEK)用酒精浸泡上皮后,刮除上皮层;刺激大,术后反应重。
(LASIK)用机械刀制作上皮瓣;精度不易控制,刺激大,术后反应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