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元圆梦基金你领了吗

时间:2015-07-16 11:33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huang浏览:

【文章导读】厦门眼科中心自6月份启动高考学子近视圆梦基金活动以来,一个多月以来,受到高考生及家长们的热切关注。据统计,目前已有数千名高考生报名参加了厦门眼科中心的圆梦基金活动,

  厦门眼科中心自6月份启动高考学子近视“圆梦基金”活动以来,一个多月以来,受到高考生及家长们的热切关注。据统计,目前已有数千名高考生报名参加了厦门眼科中心的”圆梦基金“活动,其中已有近千名准大学生成功摘镜。为了帮助高考学子摆脱近视烦恼,“圆梦基金”活动还将持续进行,高考生凭准考证即可申领千元圆梦基金。

  高考体检视力过关:专家推荐激光近视手术

  资料统计,高考体检中近考生占90%以上,每年高考录取都有退档的情况,主要原因是考生所报专业有视力要求,特别是报考警校的考生。厦门眼科中心视光科主任、全国Z-LASIK飞秒协会主席王骞院长介绍说:激光近视手术从上世纪70代诞生至今,经历了30几年的发展,目前已被国际公认为治疗近视最安全有效的方法,并且各大高校也是承认激光近视矫正后的效果。

  鉴于高考志愿投档正有序进行中,王骞院长提醒广大有意摘镜的近视高考生,为了让视力体检更好的过关,近视手术越早做越好。

  选择激光近视手术医院有窍门

  激光手术不仅仅是单纯的屈光矫正手术,它涉及到眼睛的方方面面。王院长提醒广大学生及家长在选择进行激光近视手术医院时需慎重,建议大家选择专业的眼科医院就诊,此类医院的医师对各种眼科疾病检查诊断有丰富的经验,有十几年的临床经验,人均数万例的手术经验,对近视手术适应症和禁忌症把握得更为准确,可以降低手术风险。而且,专业眼科医院的口碑较好,实力相对雄厚,能够投入相对充裕的资本引进先进的手术设备,能为手术安全性买单。

  王院长介绍,厦门眼科中心自开展准分子激光治近视以来,就不断更新手术设备。目前,中心拥有先进的术前检查设备,包括:ZDW眼前节屈光诊断分析系统、Pentacam综合眼前节三维分析系统、Zywave虹膜识别技术、欧堡眼底照相等一系列设备和技术。中心还拥有瑞士Ziemer飞秒激光、美国Intralase飞秒激光、德国Amaris750s准分子激光、德国蔡司Visumax全飞秒激光等高端的手术设备。先进的仪器设备,能够为近视患者带来更好的手术效果。

  选择什么手术形式看检查结果

  王院长介绍:厦门眼科中心作为一家国家三甲眼科医院,经过近20年的快速发展,已形成了全套的角膜屈光手术解决方案。中心近视眼矫正手术有PRK—LASIK—LASEK—个体化切削(波前、非球面)——全飞秒激光等10多种术式,且这些术式价格各不相同,可为不同需求的近视患者制定个性化近视矫正手术方案,实现量眼定制个性化摘镜。在对近视患者进行诊疗前,厦门眼科中心会先进行多达十几项的严格的术前检查,然后根据患者术前检查情况和对术后视力要求等因素进行综合考虑。

  至于具体选择哪种手术,医师会对患者进行严格的术前检查,然后根据患者术前检查情况和对术后视力要求等因素进行综合考虑。一般而言,报考视力要求较高的高生,建议采用全飞秒激光手术,该手术是目前全球 的角膜屈光手术模式,可以最大限度保持角膜完整物理形态,手术全程无刀,无需制作角膜,微创仅2毫米,这种手术一般术后当天即可正常用眼,适合要报考军校、警校、体育等运动强度大、视力要求更高的考生。

  【温馨提示】

  暑假是近视手术高峰期,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提醒各位有意摘镜的高考生,应提前一天预约节省排队等候的时间,另外厦门眼科中心推出了高考生圆梦基金,提前拨打400-611-2222,凭高考准考证,即可获得千元圆梦基金。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