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下近视镜 圆了军旅梦

时间:2015-08-15 08:40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huang浏览:

【文章导读】暑假已接近尾声。早前,为报考心仪军事专业而到厦门眼科中心做近视矫正手术的高考考生已陆续收到军校录取通知书,圆了自己的军校梦;还有一部分应征入伍的青年,通过近视手术

  暑假已接近尾声。早前,为报考心仪军事专业而到厦门眼科中心做近视矫正手术的高考考生已陆续收到军校录取通知书,圆了自己的军校梦;还有一部分应征入伍的青年,通过近视手术圆了自己的军旅梦。每年暑期,不管近视者是抱着怎样的心情和期望来到厦门眼科中心,专家们总能根据近视者的自身情况及期望,给予他们适合的个性化近视矫正方案。

  近视450度,为圆军旅梦来做手术

  小许是同安某中学的高中毕业生,近视达450度。征兵开始后,在父亲的陪伴下,他立即来到厦门眼科中心做激光近视手术。在术后的回访中,小许告知客服人员,他已顺利通过征兵体检,目前正在家等待送兵通知。

  “随着我国青年近视比例进一步加大,每年暑期都会有成千上万的适龄入伍青年来我们中心做近视手术。”厦门眼科中心视光科主任、Z-LASIK飞秒协会主席王骞院长介绍说。

  量眼定制,十多种手术术式治近视

  由于每一双眼都不同,因此必须针对每个人眼睛的具体情况,量身定制个性化手术方案。

  王骞介绍,厦门眼科中心是一家三甲眼科医院,中心成立20多年来,已形成了全套的角膜屈光手术解决方案,中心目前拥有十多种手术术式,可为近视患者提供个性化摘镜。

  厦门眼科中心不但在技术设备方面引领潮流,在手术技术方面更是一马当先。目前中心的医疗设备以及一批临床经验丰富的手术专家团队,每年可为大批想要通过高考或当兵体检的近视青年,提供规范专业的高品质手术服务,让他们顺利通过体检,圆梦未来。

  术前严格检查,节假日也能做手术

  王骞说,参加近视激光手术的青年须年满18岁,因为这个年纪的人无论是发育情况,还是眼球结构都比较适合做近视手术。

  为此,中心特别为高考生及适龄应征入伍青年开通了咨询专线,并开辟了绿色通道。中心每天安排经验丰富的门诊医生给他们做严格的术前检查,且天天安排手术,节假日也不例外。

  温馨提示:

  王骞提醒,暑假是近视手术高峰期,有意摘镜的有志青年,可提前通过电话或网络预约,节省排队等候的时间。同时,高考考生、适龄入伍青年凭借相关证件,可获取千元圆梦基金。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