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袋拉低颜值,但是手术安全吗

时间:2020-06-01 10:18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xzz浏览:

【文章导读】想做去眼袋手术,心里却担心,去眼袋手术安全吗?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下,去眼袋手术的几个常见问题。

        你是否也有这样的想法,照着镜子发现,如果只看眼睛,觉得自己眼如星辰,灿若芳华;但是看整张脸,却被大眼袋拖累,原本应该是盛世美颜,眼袋生生把颜值拉低了好几个level。想做去眼袋手术,心里却担心,去眼袋手术安全吗?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下,去眼袋手术的几个常见问题。
 
 
去眼袋
 
        去眼袋手术安全吗?
 
        去眼袋手术一般就是去除眼眶下的多余脂肪,目前去眼袋手术有两种,分别是外切眼袋手术和内切眼袋手术。
 
        外切眼袋手术就是在睫毛下方做切口,去除多余的眶隔脂肪。内切眼袋手术则是在下眼睑的结膜进行路入,翻开下眼睑,在睫毛一侧做切口,把多余的眶隔脂肪去除。
 
        相对而言,内切眼袋手术的创口小且隐蔽,不会在脸上外部留下瘢痕,手术后恢复也比较快。手术后遵医嘱进行冷敷,可以减少出血、减轻术后淤青的情况。部分患者可能出现暂时的结膜水肿,大部分可在3-5天消退。
 
        虽然去眼袋手术并非十分复杂的大手术,但是手术者的技术会影响到手术的安全和效果,因此要选择到正规的医疗机构做手术。
 
 
        去眼袋手术会不会留疤?眼周的青紫多久能恢复?
 
        与外切眼袋手术相比,内切眼袋手术的一大优点就是不会留下瘢痕,对于瘢痕体质的人来说,选择内切眼袋手术可以减少很多术后烦恼。
 
        由于眼周血运丰富,毛细血管密集,眼袋手术后,眶周皮下难免会出现不同程度的淤血、青紫现象。随着淤血逐渐吸收,皮肤由青紫变为黄色,直至恢复为正常肤色。这种现象一般会在7-10天消退,但因为每个人的身体情况不同,恢复时间也有差异,有个人别可能持续到2周后才能恢复正常。
 
        厦门眼科中心建议您:手术后要严格遵从医嘱做术后护理,如有异样或不适,及时就医检查。
 
 
        厦门眼科中心眼整形专科是1996年从厦门眼科中心分出的独立重点专科,多年来致力于眼眶眼睑整形、义眼整形、无痕去眼袋、眼肿瘤等眼整形项目。现有专业的眼科专家团队、先进的检查及手术器械,诊疗经验丰富。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