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做去眼袋手术,手术前、后要注意什么?

时间:2020-06-01 10:25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xzz浏览:

【文章导读】追求美是每个人的天性,眼袋影响颜值,不少人会通过手术的方式去眼袋。如果你也想做去眼袋手术,请先仔细阅读本文,了解手术前、后的注意事项。

        追求美是每个人的天性,眼袋影响颜值,不少人会通过手术的方式去眼袋。如果你也想做去眼袋手术,请先仔细阅读本文,了解手术前、后的注意事项。
 
去眼袋
 
        眼袋手术前要注意什么?
 
        每个人的体质不一样,产生眼袋的原因也不同,有人是天生的大眼袋,有人是因为皮肤松弛,或眼轮匝肌松弛,导致产生眼袋,还有人则是单纯的眼眶脂肪过多。针对不同的原因和体质,适合的眼袋手术方式也不一样。
 
        另外,去眼袋手术虽小,但是操作不合规,也可能给眼部造成伤害。因此,眼袋手术前,要选择有正规资质的医疗机构,找专业的整形医师,做好术前检查,再确定手术方式和手术时间。
 
 
        眼袋手术后要注意什么?
 
        眼袋手术后,要做好术后护理工作:
        1、手术当日,伤口会有些疼痛,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会逐渐减轻。
        2、术后24小时内,可用冰袋局部冷敷,预防伤口的继发性出血,减轻水肿情况。
        3、术后未拆线前,手术部位不能碰水,要保持伤口的清洁卫生,以免出现伤口感染。
        4、手术拆线后,注意局部的护理卫生工作,不要用手去碰触伤口,女生不要急于化妆。
        5、术后不要长时间玩手机,要让眼睛与身体得到充分休息,有利于恢复。
        6、术后几天尽量吃清淡营养的食物,尽量不要吃容易导致过敏或者是容易导致血管扩张的辛辣刺激性食物、海鲜、酒等。
        7、不要盲目的补充胶原蛋白,过多的胶原会引起纤维结缔组织过度增生,造成疤痕。
        8、定期复检。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