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极变焦人工晶体怎么样

时间:2018-09-14 11:28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gaomin浏览:

【文章导读】无极变焦人工晶体怎么样?林先生是一位白内障患者,已在厦门眼科中心做了白内障手术,植入了无极变焦人工晶体。无极变焦人工晶体怎么样?我们听下林先生怎么说。

  无极变焦人工晶体怎么样?林先生是一位白内障患者,已在厦门眼科中心做了白内障手术,植入了无极变焦人工晶体。无极变焦人工晶体怎么样?我们听下林先生怎么说。
 
  林先生的手术医生是张广斌院长,手术非常成功,手术后头一天,林先生近视力达到0.8,中视力达到1.0,远视力达到0.8,林先生对术后非常满意。
 
  一直很兴奋的对张广斌院长讲:“出院这几天,我一直在适应,眼前太亮太清晰了,以前眼跟前有人跟我聊天我都看不清人脸,现在看我自己的手纹都清晰的很,无极变焦人工晶体真是太好了,谢谢张广斌院长!”
 
  无极变焦人工晶体怎么样?无极变焦人工晶体为什么这么好呢?张广斌院长解释,
 
  无极变焦人工晶体可以提供全程良好的视力,近乎100%术后不用戴眼镜,透光好,不发暗,而且能够大大减少术后光晕、炫光等视觉干扰发生的机率,能够满足林先生对术后视力的高要求。
 
  无极变焦人工晶体虽然好,但是对技术要求也相对较高,在测量、手术、撕囊等方面都存在难点,因此,张广斌建议患者慎重选择医院、医生。
 
  无极变焦人工晶体怎么样?厦门眼科中心在国内较早引进了无极变焦人工晶体,为无数患者实施了手术,提供高质量的视觉,重返“年轻时候的视力”。
 
  更多无极变焦人工晶体,拨打0592-2112111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