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焦点人工晶体的优点有哪些

时间:2020-09-02 12:07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lin浏览:

【文章导读】白内障让辛苦一生的父母无法享受晚年生活,通过手术植入人工晶体替换浑浊的晶体可以治疗白内障。

  白内障让辛苦一生的父母无法享受晚年生活,通过手术植入人工晶体替换浑浊的晶体可以治疗白内障。
 
  三焦点人工晶体是什么?
 
  三焦点人工晶体是是一款全程优视力的人工晶体,远、中、近三种距离的视力的人工晶体,植入后无需戴镜。
 
三焦点人工晶体
 
  三焦点人工晶体的优点:
 
  一、远距离、中距离、近距离 全程清晰
 
  三焦点人工晶体是把人眼看远、看中以及看近的三个焦点都设计在一个人工晶体里面,可以模拟人眼的变焦能力,使得术后有清晰的中距离视力,实现远中近优视力。
 
  二、24小时清晰视力,白天晚上都OK
 
  白天:玩手机、阅读文件、看远处的路牌,一样的清晰,艳阳高照的大晴天,乌云密布的阴天,清晰视力不受影响,明亮的室外,昏暗的室内,依旧清晰。

        晚上:三焦点人工晶体植入后,可以在夜间开车,在昏暗的灯光下读书,享受烛光晚餐。
 
  三、不用戴眼镜也有高质量视觉
 
  大多数白内障、老花眼患者都希望术后摆脱对眼镜的依赖,三焦点将无镜变为现实,术后无需戴镜。可看清小号文字、可欣赏远处的风景、可白天晚上自由驾车。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