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岁奶奶还能3秒穿针,又快又准,秘诀在于…

时间:2020-09-10 14:46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lin浏览:

【文章导读】不用借助老花镜和任何工具,不出3秒,就能把寻常线头,穿进小针孔里。近日,80岁的刘奶奶凭借一双巧手,和1.0的好视力,走红朋友圈。

  不用借助老花镜和任何工具,不出3秒,就能把寻常线头,穿进小针孔里。近日,80岁的刘奶奶凭借一双巧手,和1.0的好视力,走红朋友圈。
 
  看了操作后,不少人连连称奇:
 
  “80岁穿针竟还能又快又好,比不上了!”
 
  “奶奶视力比年轻人都好!”
 
  "有什么秘诀吗…"
 
  面对重重疑问:老人透露了视力“逆生长”的秘密:三焦点人工晶体!!
 
白内障症状
 
  啥是三焦点人工晶体?
 
  三焦点人工晶体是一款全视程、全天候,重返年轻视力的人工晶体,是目前国际Z高端的。植入后,可以将白内障、老花、近视一体化解决。
 
  为何能解决白内障、老花和近视?
 
  传统的白内障手术,只能解决晶体混浊的问题,主要目的是“看得见”,但是,对于用眼有较高要求的中老年人来说,他们要求的不仅仅是要看见,更重要的是要看清。
 
  三焦点人工晶体,提供三个焦点,覆盖了所有距离范围,将白内障、老花眼术后远、中、近全程优视力变为现实。植入后,解决了看远(5米,比如走路,开车,看电视),看中(60-80cm左右,比如看电脑、做饭)以及看近(40cm左右,比如读书写字,看报纸,看手机、穿针引线等)的所有问题,让晚年生活瞬间充了活力。
 
三焦点人工晶体
 
  三焦点晶体植入有以下好处:
 
  兼具远、中、近三种距离的视力需求;
 
  24小时清晰视力,白天晚上都OK;
 
  术后无需再配镜;
 
  除了白内障的人群,其他人适合吗?
 
  除了白内障人群,对于没有其他眼病的老花眼人群、年龄超过45岁的近视人群,在选择人工晶体时,首先需要到医院进行眼部检查,再根据眼睛情况进行个性化选择。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