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三焦点人工晶体能治好白内障和老花吗

时间:2020-12-10 10:33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lin浏览:

【文章导读】在厦门眼科中心白内障科门诊中,常常有患者问,“有没有什么方法,能帮我把白内障、老花、近视一起矫正了?“当然有!三焦点人工晶体植入术”

  在厦门眼科中心白内障科门诊中,常常有患者问,“有没有什么方法,能帮我把白内障、老花、近视一起矫正了?“当然有!三焦点人工晶体植入术”
 
  三焦点人工晶体是什么?
 
  三焦点人工晶体是一种人工晶体,是一款全视程、全天候,重返年轻视力的人工晶体,可以将白内障、老花、近视一体化解决。
三焦点人工晶体
 
  为什么能同时治好白内障、老花和近视?
 
  将浑浊的晶状体摘除,植入三焦点人工晶体,白内障引起的视力问题迎刃而解。三焦点人工晶体拥有三个焦点,远、中、近,植入后让人重新同步拥有远、中、近的三种视力,既可以看清远处,看清近处,也能看清中间视力。
 
  近视,看不清楚远处;老花,看不清楚近处;三焦点人工晶体因为拥有三个焦点,可以看清楚远处,也可以看清近处,近视和老花问题也解决了。
 
  三焦点人工晶体适合哪些人?
 
  白内障人群
 
  白内障人群植入三焦点人工晶体,术后没有眩光,拥有优质的中间视力和夜间视力。
 
  老花眼人群
 
  植入三焦点人工晶体,老花眼患者不用戴眼镜即可拥有优质的视力,看书、看报纸、玩电脑,样样轻松,再也不用烦恼了!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