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岁大叔植入三焦点人工晶体,一次解决白内障、近视及老花

时间:2021-02-23 14:37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lin浏览:

【文章导读】57岁的郝先生最近有点烦,上周末刚刚被确诊为「老年性白内障」,视力只有0.02。郝先生摇头苦笑 “原本只有近视、老花,现在再查出白内障,开车连红绿灯都看不清了”....

  57岁的郝先生最近有点烦,上周末刚刚被确诊为「老年性白内障」,视力只有0.02。郝先生摇头苦笑 “原本只有近视、老花,现在再查出白内障,开车连红绿灯都看不清了”....
 
  其实生活中,和郝先生有一样困扰的人群有很多。随着年龄的增加,老花眼和白内障,一前一后找上了门。若是年轻时还患有近视,三种病齐下,确实令人捉急!
 
白内障症状
 
  像这些情况,有没有办法一次性解决呢?答案是:有!
 
  郝先生眼内植入了仅有毫米的三焦点人工晶体,短短几分钟,术后视力立达1.0。
 
  什么是三焦点人工晶体?
 
  以往,白内障手术植入的是单焦点人工晶体,这种人工晶体只有一个焦点,手术后仅仅解决看远或看近需求,术后仍需佩戴眼镜。
 
  随着屈光性白内障手术时代的到来,慢慢出现了双焦点,散光矫正型多焦点,三焦点等其他功能性人工晶体,尤其是三焦点人工晶体,让全程视力有了一定的保障。
 
  相较单焦点人工晶体,三焦点人工晶体把远、中、近三个焦点设计在一个晶体里,通过这样的人工晶体置换自身混浊的晶体,不但能恢复晶体的透明性,还能模拟人眼变焦能力,让人重新同步拥有远、中、近三种视力,可一次性解决白内障、老花、远视、近视,彻底脱镜!
 
白内障手术
 
  植入三焦点人工晶体后...
 
  看电脑、看手机非常清晰;
 
  开车、看电影轻松自如;
 
  穿针引线亦是快速实现....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