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尖端设备
  •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AMARIS阿玛仕准分子激光


  手术速度最快,降低产生过矫的几率

  AMARIS 阿玛仕准分子拥有目前最高的激光发射频率,高达500 Hz,即每秒钟发射500个激光脉冲至角膜基质表面,远远高于目前常见的其他准分子激光设备。常规近视治疗100度近视仅需2秒钟 。

  手术时间缩短更大的价值在于最大程度减小了术中角膜基质暴露的时间,因长时间暴露于空气中会造成角膜基质脱水,基质脱水后则极有可能导致手术过矫并发症的发生,因此借助于阿玛仕准分子激光的高速切削技术,手术医生能够很好的控制切削时间,避免这种情况。

  高低能量激光切削,术后视力恢复更快

  手术过程中,AMARIS 阿玛仕准分子还特别采用了高、低两种能量水平切削角膜组织,既保证了手术速度,又获得非常光滑的角膜基质表面,更好的促进术后角膜愈合,迅速获得视力恢复。

  发射最小的激光光斑,手术矫正更精确

  AMARIS 阿玛仕准分子激光应用目前直径最小的激光光斑(仅为0.54mm)切削角膜基质,实现角膜上微小区域内的精确矫正,术后裸眼视力更好。

  得益于最小的激光光斑,阿玛仕可成功用于各种角膜屈光手术切削方案,尤其是波前像差引导的个体化手术,夜间视觉质量更高。

  独有消像差切削方案,获得更好的视觉质量

  AMARIS 阿玛仕准分子激光的Aberration-free消像差切削模式设计独特,除了能够充分矫正人眼的近视、远视及散光度数,其优越之处在于完成切削后仍然保留着人眼初始的高阶像差状态,尽可能不引入术源性高阶像差。因而,仅需极短的时间即能适应术后的视觉习惯并维持着极为满意的视力水平和对比敏感度。

  完备的个性化手术方案,手术效果更完美

  AMARIS 阿玛仕准分子激光配备了目前最完备的波前像差联合诊断平台,能够精确而全面地分析人眼的全眼波前像差和角膜波前像差,借助SCHWIND CAM手术设计软件进行术前分析和诊断。对于存在严重高阶像差患者,考虑到这些异常像差对视觉质量的影响,手术设计软件将提供了两种个性化的矫正方案供医生甄选,最大可能使每一位患者获得完美的术后效果。

返回